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2021年志愿服务总结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2021年志愿服务总结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于:2021-12-06 15:56   文字:【大】【中】【小】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召开2021年志愿服务总结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党委书记崔玉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侯月平主持,志愿者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崔玉红代表医院向志愿者们致以由衷的谢意,感谢志愿者们一年来不辞辛苦、无私奉献,希望大家能将志愿服务工作发扬光大,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让医患关系更和谐,让就医环境更温暖,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团委书记李雪叶简要介绍了2021年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志愿者集体观看了志愿服务宣传片,回顾了一年来志愿服务工作。

崔书记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高院长为优秀志愿者颁发奖品

    对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志愿者们开展交流,并对今后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宋双伟医生为大家普及了冬季呼吸系统常见病的防治常识。
    今后,我院医疗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搭建好志愿服务平台,丰富志愿服务形式,完善志愿服务激励机制,促进志愿服务规范化、长效化,提升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品质与内涵,打造志愿服务特色品牌,让志愿服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年来志愿者们用爱心与奉献温暖着患者用付出与坚守感动着我们谢谢您!


定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
   
    2009年12月,我院率先在定州市医疗卫生系统成立医疗志愿服务队。自2020年12月5日,先后成立“健康定州 公益先行”、“情暖童心 守护天使”、“尊老敬老 爱驻夕阳”、“救援培训 医疗保障”、“志愿同行 医路有你”等志愿服务项目。




 
    服务队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全民健康意识的培树和医疗知识的普及作出了应有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医院被确定为“河北省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医疗志愿服务队先后被授予“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定州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定州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 

  一路走来  不负遇见  
感谢有您  幸得有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