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组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我院组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于:2021-12-11 08:37   文字:【大】【中】【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 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12月8日晚8点,《榜样6》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我院党员通过各种方式自行收看。
节目中,邀请到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讲述了来自不同岗位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坚守和担当。
    他们都是平凡的党员,却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他们的故事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忘医者初心,践行健康使命,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