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安全责任 重于泰山!持续督导保平安

安全责任 重于泰山!持续督导保平安

发布于:2021-12-11 09:00   文字:【大】【中】【小】
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
从2017年起,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7日)
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12月7日,在我国第五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之际,我院副院长赵志敏、张华、潘丽芬等院领导带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保卫科、总务科等科室人员对全院各科室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中,分别就病房线路有无老化,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器设备,消防栓、灭火器的自检及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导,同时就消防知识四懂四会等知识点进行了抽查。



 
    宣传周期间,院领导带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人员分别深入重点岗位和科室参加晨交班,集体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守好全员安全红线。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还对全院职工就新《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知识进行了线上学习。


 
    12月10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副院长张华就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会上,对参会的各科室95名安全员进行了专项培训考核。
    此次活动使我院职工及时了解到了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常见应急处置知识等,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安全责任意识,促进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