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城中村改造改出我院新面貌

城中村改造改出我院新面貌

发布于:2021-12-15 11:21   文字:【大】【中】【小】
     12月11日,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观摩会。会前,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等市领导到各个城中村改造点位进行了观摩,第一站到达了我院拆迁点位。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等院领导陪同。当天上午,挖掘机在雾炮车的配合下对拆迁房屋开始进行拆除。
      抓好城中村改造,推进城市更新,是我市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建设品质、品位、品牌定州的基础工程,是回应民生需求的重大举措,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实际行动。此次城中村改造包括我院南院区东南角房屋的拆迁,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推动医院发展建设,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9月7日,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后,在车站综合管理局、西城区街道办事处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成立了项目征迁小组,真正“扑下身子”,“放下架子”,走到群众中间“听真情”“察真意”,有力推动了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12月13日,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副院长王鹏、徐立军等院领导分别为车站综合管理局、西城区街道办事处、西关东街社区居民委员会送去了锦旗,感谢他们在我院新建项目拆迁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截至目前,拆迁工作已完成,正在积极筹备谋划建设中。这将对优化南院区整体布局,完善城市功能,以及有效改善居民医疗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