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入选国家“千县工程”名单

我院入选国家“千县工程”名单

发布于:2022-04-26 11:47   文字:【大】【中】【小】
4月20日
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的
“千县工程”医院名单中
我院成功入选
也是我市唯一一家入选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县医院综合能力建设积极成果,持续提升县医院综合能力,满足县域居民基本医疗服务需求,2021年10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方案(2021-2025年)》,明确了“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 根据工作安排,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各省份推荐并确定了参与“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的县医院名单。
    经历两轮复核,全国共有1233家县医院参与“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将对纳入“千县工程”的县医院进行动态管理,结合全国县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年度评估情况和各地工作进展情况,适时调整县医院名单。
    按照“千县工程”方案要求,要依托县医院,重点建设临床服务、急诊急救、县域资源共享、县域医共体高质量管理等四个“五大中心”,充分发挥县域医疗中心作用,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做好县域居民健康“守门人”;推动资源整合共享,发挥县医院“龙头”作用。
能够入围国家“千县工程”名单,是对我院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年来,我院坚持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持续推动医院医疗服务和管理能力提升,综合实力明显增强。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通过强化全面质量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强化专科能力建设,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加快信息化建设等举措,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让百姓享受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