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领导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院领导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发布于:2022-05-16 09:14   文字:【大】【中】【小】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了让更多的护士感受节日氛围,传递医院对护士的关爱之情,5月1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等院领导在护理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心内三科、肝胆外科、急诊科、神经外二科、神经内一科、ICU、血透室、黄码医院等科室,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与大家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鲜花和蛋糕,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护理岗位上的坚持与奉献。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切问候每一位护理人员,充分肯定全院护理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对全体护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临床一线工作中展现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敬业勤勉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患者服务,为医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5•12国际护士节当天,全院护理工作者依然恪尽职守、夜以继日奋战在隔离病区、黄码医院、隔离酒店、健康驿站等战疫一线中,奋战在各门诊、病区的日常护理工作一线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彰显了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