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与定州市人民医院举行专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与定州市人民医院举行专

发布于:2022-07-04 16:43   文字:【大】【中】【小】

    为充分发挥医疗资源的最大效能,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最大限度地优化卫生资源配置,从而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的运行机制,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与定州市人民医院建立了专科医疗联合体。

 

 

 

 
    东风助力好扬帆,不忘初心齐奋进。7月2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与定州市人民医院专科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赵媛媛、健康学院院长兼医联体办公室主任王静、妇产学科主任李晓冬、医联体办公室副主任宋适恒、生殖中心主任刘芳等领导、专家一行9人,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锁红,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院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各相关科室医务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揭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主持。
 

 
 
    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对各位领导、专家、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河北医大一院与我院在专科领域方面展开合作,对我院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与技术提升的机会,更是促进医疗资源深度融合、方便群众就医的惠民之举。希望今后能够与河北医大一院进一步拓宽专科合作领域,加强两院之间、科室之间信息互联互通,借助河北医大一院优势医疗资源,带动我院综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真正实现“让医疗技术跑,病人不跑路”, 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图片
 
 
    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锁红指出,河北医大一院与定州市人民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模式,是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务实之举,更是便民惠民利民之举。希望定州市人民医院抓住难得的合作机遇,认真学习河北医大一院的先进经验,提升专科水平建设,并积极探索在新的专业领域寻求合作,依托优质医疗资源,不断引入先进的医疗技术、管理理念和模式,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赵媛媛指出,河北医大一院与定州市人民医院一直以来都是友好合作单位,此次合作促使两家医院的友好关系迈入了更加紧密的互助发展的新阶段。希望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医疗联合体为基础,通过“传帮带”模式,帮助定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显著提升,同时为定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提供进修、学习机会,使合适的病人在合适的医院就医,实现两家医院的共创、共建、共享、共赢。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妇产学科主任李晓冬表示,河北医大一院的医疗团队将认真履行好专科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的义务和职责,在学科建设、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给予定州市人民医院帮助、指导,做到无缝对接。帮助定州市人民医院提高专科建设水平、医疗服务能力、人才队伍素质和教学科研实力,促进医疗资源均衡化,让定州市的老百姓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在热烈的掌声中,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赵媛媛和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共同为“专科医疗联合体”揭牌。
 

 
 
    活动结束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专家分别进行了义诊、学术讲座等交流活动。
    此次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与我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建立专科医疗联合体,对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完善的分级诊疗体系,培育优势特色医疗专科,培养优秀专业医疗卫生人才,提升我院乃至我市整体医疗水平,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上级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达到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圆健康梦。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