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等领导为我院医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等领导为我院医

发布于:2022-07-07 08:31   文字:【大】【中】【小】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等领导到我院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带来了方便面、矿泉水、面包、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详细了解了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询问高温天气下采取的保障措施,并强调要完善防暑降温配套措施,维护职工安全权益,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我院副院长徐立军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炎炎夏日切实感受到了领导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怀,在炎炎夏日带来一缕清凉,激发了职工战高温、斗酷暑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干劲。并表示,会把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任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