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神经疾病专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神经疾病专

发布于:2022-07-12 09:13   文字:【大】【中】【小】
    7月9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神经疾病专科基层联盟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河北医院成立。会上,对73家专科基层联盟单位给予授牌,我院成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神经疾病专科基层联盟单位之一。


 
    新成立的专科联盟作为医联体建设的一种重要形式,是深化医改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搭建起河北省神经系统疾病专科技术协作网络,培养专科人才队伍,有效落实分级诊疗,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城乡医疗服务系统,提升神经系统疾病服务能力,更好地让基层群众“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
    该联盟的成立对于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神经内二科主任肖娟、神经外一科主任吴晓亮受邀出席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代表医院接受授牌,并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发言。对我院神经内外专科建设作了简要介绍,我院加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神经疾病专科基层联盟为我院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注入新的动能,将能更好地促进优质医疗资源纵向和横向流动,更有利于医疗资源上下贯通,引领带动神经系统疾病领域在医、教、研、防等各方面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我院将牢牢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使我院在专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更加全面的提升和发展,从而更好地满足广大百姓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医院交流与协作,虚心学习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河北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专业的医疗技术,持续加强学科能力建设,培养专业人才队伍,提升综合救治能力,推动我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