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送清凉”活动

我院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于:2022-07-19 10:01   文字:【大】【中】【小】
    连日来,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为做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院党委悉心安排,由院工会为全院职工购置了防暑慰问品。7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等院领导,先后来到总务科、保卫科、核酸采集点、发热门诊等科室,为奋战  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送去防暑慰问品。
    高温天气,全院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院领导表示,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尤其是因工作需要在户外进行工作的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既要保证工作完成,也要确保身体健康。
    炎炎夏日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工会已连续多年开展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爱。暖心的慰问,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关心与爱护,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干劲,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