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职工家属及子女急救知识培训

我院开展职工家属及子女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于:2022-07-19 10:05   文字:【大】【中】【小】
  
 
    为增强职工家属及子女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掌握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在意外事故现场能够进行有效自救和互救,7月16日,院工会联合急诊科、院团委开展急救知识培训,部分职工家属及子女近百人参加。
    急诊科主任王建宾、护士长刘柳通过观看卡通动画、讲座等方式就如何预防中暑、溺水急救、异物卡喉处置方式、烫伤如何救治及如何正确拨打120等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方法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
    活动现场学习气氛活跃,医护人员手把手教学胸外按压的技巧和海姆立克急救技术,大家分组进行实操练习。
    我院持续开展的“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急救培训,已多次走进社区、学校、幼儿园、乡村,使更多群众了解了基本急救常识,增强了群众应急救护意识,提高了群众危急时刻自救互救能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