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定州市营养专业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会议暨慢性

定州市营养专业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会议暨慢性

发布于:2022-07-29 10:38   文字:【大】【中】【小】

    7月24日上午,由定州市营养质控中心主办、定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定州市营养专业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会议暨慢性肾脏病营养管理培训在我院召开。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连彬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此次会议在我院召开,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临床营养学科发展,提升临床营养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我院乃至全市临床营养工作的开展。
    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盼珍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临床营养在疾病防治的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规范化、标准化发展越来越受重视。市人民医院积极推动临床营养诊疗工作,认真做好各临床科室的营养会诊、营养查房、营养评估和营养治疗等各项工作,同时肩负着全市临床营养质控工作。
    希望市人民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建立更优更规范的治疗体系,掌握更好更全面的治疗手段,推动我市临床营养规范化诊疗再上新台阶;各级医院要继续加强学习,汲取先进的理念和知识,积极参与推进营养支持治疗规范化,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服好务。
    河北省营养质控中心主任、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增宁采取线上形式给大家讲授了《临床营养学科建设与发展》,结合工作实践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师雷敏现场为大家讲授了《慢性肾脏病营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现场解答难题。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连彬、临床营养科主任黎明分别就《中国慢性肾脏病营养治疗临床实践指南解读》《营养风险筛查和评估的实施操作》进行了精彩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我院将与其他医院一道,不断加强临床营养学科建设,为提高临床营养工作水平、保障临床患者的营养治疗贡献力量。
    定州市所辖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肾内科、营养科主任、营养专业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成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