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 “健康中国我行动—防治相结合 健康向

我院开展 “健康中国我行动—防治相结合 健康向

发布于:2022-07-29 10:41   文字:【大】【中】【小】

    为推广全民健康风尚,加强对群众身心健康的关注,7月21日,我院门诊一党支部所辖科室医改办、内科一党支部所辖科室神经内二科的党员志愿者,以及肝胆小儿外科、疼痛科的医疗志愿者,开展“健康中国我行动——防治相结合 健康向未来”第二站公益义诊活动。
    肝胆小儿外科主任王子伟、神经内二科主任肖娟、疼痛科主任化朋到赵家洼卫生室,现场为90余名居民进行了查体、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专家们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讲解疾病预防知识,合理用药、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等,发放健康宣教知识手册百余份。同时还为群众免费提供了血压、血糖检测。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深受群众欢迎。
    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和延伸医联体成员单位间合作共建,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管理水平。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