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我院召开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于:2022-08-09 11:34   文字:【大】【中】【小】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将党风廉政教育根植于心,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5日,我院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王勇,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主持。

 

图片

 

    市纪委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王勇同志作廉政教育报告,阐述了从严治党、防腐拒变的重要意义,警示告诫大家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干部担当作为,将事业当成一种追求,将工作当成一种使命,以善作善成的信心和力量,努力做实事、办好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图片

 

    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同志讲话,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良好风尚,努力增强工作的本领;二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严守纪律底线,做到既干事又干净;三要珍惜自己的岗位,自觉坚守岗位,发扬爱岗、敬业、担当的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图片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辉宣读《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图片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通过警示教育,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警示教育进一步表明了院党委、院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肃纪的决心和鲜明态度,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职业操守,文明行医,廉洁行医,深刻汲取医疗领域典型案例教训,为医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