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党委开展2022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前集体谈话

院党委开展2022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前集体谈话

发布于:2022-08-18 09:42   文字:【大】【中】【小】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帮助新发展党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院党委于8月17日在党委会议室对18名2022年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前集体谈话。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辉,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侯月平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辉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辉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并强调了进行入党谈话的重要性。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对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我院业务工作发展的优势。
    随后,18名新发展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日常学习情况畅谈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考察、监督、教育和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崔玉红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新发展党员的汇报,对他们的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作出肯定,勉励大家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二要加强学习,学《宪法》、学《党章》、学党史,对党忠诚,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三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在工作和学习中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是院党委为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加强新发展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有益创新,对新发展党员端正入党动机、畅通诉求渠道,促进相互学习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