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医师”“优秀医

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医师”“优秀医

发布于:2022-08-20 10:48   文字:【大】【中】【小】
   
 
    为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奋发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8月19日上午,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医师”“优秀医师”表彰仪式在我院举行,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京,党组副书记、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锁红,副局长张盼珍,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等院领导及获奖医师代表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主持。


 
    市卫健局副局长张盼珍宣读了《定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最美医师”“优秀医师”的决定》。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京,党组副书记、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锁红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崔书记、高院长代表我院医师接受鲜花。


 
    市卫健局领导为“最美医师”颁奖。

 
    与会领导与河北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最美医师边晨峰视频连线。连线中,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京向边晨峰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称赞他克服高原反应等身体不适,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崇高的职业精神,是新时代的楷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嘱咐边晨峰一定要注意身体,认真完成为期三年的援藏任务,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说,想家了常连线,医院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




 
    边晨峰感谢各位领导及全院职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援藏任务,同时也祝全体医师同仁节日快乐。


 
    连线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代表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市卫健局领导给予的肯定与鼓励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市卫健局的安排部署,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凝聚奋进的魄力和冲劲,持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推进定州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京代表市卫健局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最美医师”和“优秀医师”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进一步统一思想,奋发进取,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操守,肩负抗疫中流砥柱之责任,全力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为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卫健局领导与我院参会医师合影留念,并送上慰问品


 
    最美医师奖杯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