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驰援石家庄抗疫英雄载誉归来

我院驰援石家庄抗疫英雄载誉归来

发布于:2022-09-14 09:27   文字:【大】【中】【小】
   
 
    9月9日,我院支援石家庄抗疫工作的5名医务人员,侯月平、穆文涛、王辉、梁瑜、潘汉达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凯旋而归。在欢迎仪式上,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京叮嘱各位队员保重身体、安心休养。
    院党委书记崔玉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等院领导及相关人员一早等候在安喜大街,欢迎英雄凯旋。
    8月30日,侯月平、穆文涛、王辉、梁瑜、潘汉达5名医务人员奔赴石家庄与当地医务人员同心抗疫。在支援期间,她们不怕困难,不辱使命,时刻保持“满格”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抗疫一线,圆满完成了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核酸采集、业务工作监督指导等多项任务,充分展现了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的初心与使命。
    此次白衣战士的凯旋,也标志着我院支援石家庄抗疫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全部平安回家。
闻令而动勇担当
逆行出征砺初心
不负众望载誉归
谢谢你们 
无畏逆行欢迎你们 
平安凯旋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