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异地职工中秋团圆会

我院举办异地职工中秋团圆会

发布于:2022-09-14 09:31   文字:【大】【中】【小】
   
 
     丹桂飘香沁心脾,祝福满满迎中秋。又是一年中秋月,又是一年团圆时。在中秋节这个团圆的节日里,为了使远离家乡的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9月9日下午,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工会联合院妇联、团委举办“情浓中秋节  异地职工团圆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辉、工会副主席李亮等相关人员与37名异地职工在黄家葡萄庄园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黄家葡萄庄园,参观了葡萄园林、梨树园、酒窖、文博馆等。大家边参观边采摘,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参观结束后,大家相聚葡萄架下,共赴中秋晚宴,大家品尝着美食,话家常,将平日工作中遇到的趣事相互交流,进一步的增进了同事之谊。
    愉快的时光总是转眼即逝,但美好的回忆却会永驻心头。此次团圆会让职工们感受到医院如家般的关怀和温暖。
    长期以来,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中秋节前夕,在院党委的关怀与支持下,院工会还为全院职工发放了中秋福利。暖心的福利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也给大家心里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希望每一位市医人,都能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感受到生活的甜蜜与圆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