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走进润迪蓝天幼儿园开展急救培训

我院走进润迪蓝天幼儿园开展急救培训

发布于:2022-09-14 09:42   文字:【大】【中】【小】
   
 
    在9月10日世界急救日、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幼师应对突发紧急事件的处置措施和急救技能,保障幼儿的健康安全,我院走进润迪蓝天儿园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急救知识培训。 我院急诊科医疗主管贾义轻从烫伤救治、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法及如何拨打120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与幼师讨论了其他常见的幼儿意外及意外发生后的正确处置方法。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也为幼儿的健康成长筑起了安全屏障。
    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急救培训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进社区、学校、乡村,使更多群众了解基本急救常识,增强群众应急救护意识,提高群众危急时刻自救互救能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