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我院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发布于:2022-09-22 10:35   文字:【大】【中】【小】
    今天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为进一步提高儿童的口腔健康意识,养成从小保护牙齿、清洁口腔的良好生活习惯,我院口腔科组织开展了“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让孩子们意识到爱牙护齿的重要性,为预防和减少儿童口腔疾病的发生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口腔科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减免挂号费、全口牙病检查费,并为儿童提供了免费涂氟化泡沫及涂氟保护漆减免40%的服务。
检查完,医护人员还为每位小朋友送上了各类小礼物,鼓励小朋友们爱护牙齿,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口腔健康,养成良好的用牙习惯,早晚认真刷牙,定期做口腔检查。



 
    门诊二党支部所辖科室急诊科、口腔科、创面修复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皮肤科、五官病区的党员志愿者们还为来院群众发放了健康宣教治疗,帮助大家建立起“爱牙护牙 从小做起”的口腔保健意识。
    同时,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工会办、口腔科在“全国爱牙日”之际,还为我院退休职工推出免费口腔体检活动,活动截止至2022年10月15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