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高血压防治延伸护理服务

我院开展高血压防治延伸护理服务

发布于:2022-11-04 09:51   文字:【大】【中】【小】
    高血压是影响人们健康的最常见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疾病主要的危险因素之一。
    在第25个“全国高血压日”当天,我院行政二党支部所辖科室护理部,内科一党支部所辖科室神经内一科、神经内二科、神经内三科,内科四党支部所辖科室心内一科、心内二科、心内三科组织开展高血压防治延伸护理服务。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了血压,就高血压的预防知识进行了讲解,针对各自的生活、饮食习惯提出合理化建议,倡导大家多关注自身健康,定期测量血压,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
    期间,发放高血压健康宣教手册百余份,现场指导学习高血压保健操数十人次。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到重视高血压疾病,知晓自己的血压,促进自我监测血压,进而提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