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捐助活

我院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捐助活

发布于:2022-11-04 11:01   文字:【大】【中】【小】
    为了帮助家庭困难的儿童,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共青团定州市委发起了“喜庆二十大 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并率先认领三个孩子的微心愿,在崔书记带动下,我院职工积极响应,共同助力点亮了134个孩子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实现心愿。
    10月22日,团市委书记耿士雄、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一行到息冢镇看望慰问困难儿童,为他们送上“微心愿”礼物,希望他们奋发努力,掌握知识、掌握技能,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在此之前,10月17日,我院举办了“喜庆二十大 点亮微心愿”爱心捐助活动,广大职工将自己准备的“微心愿”礼物送到志愿者之家。活动现场大家填写卡片送上自己的祝福,志愿者们将礼物统一包装,并贴上相应标识,大家一起传递着爱心,温暖着人心。
    10月18日,团市委与我院举办了“微心愿”礼物交接仪式,团市委四级主任科员多园园,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潘丽芬,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侯月平参加了交接仪式。这些礼物将由团市委转交给孩子们,把这些温暖送到孩子心田。
情暖童心,与爱同行,院党委书记崔玉红说,“定州市人民医院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情系公益事业,愿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能将我院职工爱心汇聚成暖流,滋润孩子纯真的心田,实现多彩的少年梦”。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