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凝心聚力暖人心︱院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送关怀

凝心聚力暖人心︱院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送关怀

发布于:2023-01-11 14:20   文字:【大】【中】【小】
新年伊始送关怀,1月6日、7日,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在院工会副主席李亮陪同下带领部分科室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援藏专家放射治疗科副主任边晨峰、退休职工百岁老人夏喜云、困难职工、退休职工等270人,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去了米、面、油、虾、水果等慰问品。
 
在我院援藏专家边晨峰家中,崔书记详细了解了边晨峰在西藏日土县人民医院的工作情况,对他执行援藏任务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崔书记表示,援藏医疗工作是一项艰苦而光荣的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边晨峰克服低温、缺氧、紫外线辐射强度大等各种困难,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不畏艰难、勇挑重担支援西藏医疗救治工作,为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崔书记详细询问了边晨峰父母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医院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在我院退休职工百岁老人夏喜云家中, 院领导十分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看到百岁老人夏喜云思路清晰、家庭和睦,崔书记高兴地说,百岁老人是医院的一块宝,对子女来说也是福气,希望家人继续悉心照顾。同时,崔书记还详细了解了老人生活中的困难,表示在生活中有什么需要,医院尽可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老人安享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院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在他们家中,院领导与他们拉家常,认真倾听,询问就医是否方便、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院领导分别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境,树立生活信心,告诉大家无论是在医院工作还是退休在家,都是医院大家庭的一份子,大家应相互帮扶,相互关爱。

大家对医院的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医院的发展,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发挥才能,并衷心祝愿医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为确保医院每名职工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院党委、院工会还将为全院2200余名在职职工发放米、面、油、虾等食品,送上新春的祝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