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救治专家组莅临我院指导工

省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救治专家组莅临我院指导工

发布于:2023-01-18 09:19   文字:【大】【中】【小】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目标也由之前“防感染”转为“保健康、防重症”。为切实加强新冠病毒感染重症病例救治工作,提高重症患者治愈率、降低死亡率。1月7日,省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救治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巡诊调研,指导重症病例临床诊疗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高连彬以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就我院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在医疗资源统筹、人员调配、患者收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新冠病毒感染的救治与我院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学术交流。

随后,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我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科室,就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医疗设备及药品配备、患者分级分类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调研过程中,专家组还对急危重症病例进行现场会诊指导,并对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对我院在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表示,医院将积极适应疫情新形势,科学有序统筹调度医疗资源,加大力度培训医务人员对新冠病毒感染特别是重症患者的识别、诊断和治疗,全力提升对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患者的救治能力,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