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新春慰问送关怀|市总工会领导来院慰问一线医

新春慰问送关怀|市总工会领导来院慰问一线医

发布于:2023-01-18 10:01   文字:【大】【中】【小】
1月12日,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京等领导一行,来院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带来了牛奶、面包、方便面、饮品等慰问品。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向我院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对医务人员为守护百姓健康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京详细了解了医院目前的工作情况,希望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守岗位、牢记职责,切实保障生命通道畅通。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表示感谢,感谢市总工会及市卫健局领导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医院全体职工将切实坚守好每一个岗位,绝不松懈,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让百姓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