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总工会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我院党委书记

市总工会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我院党委书记

发布于:2023-01-26 09:09   文字:【大】【中】【小】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立鹏,来我院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并送上鲜花、慰问品。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向崔玉红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崔玉红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作表率、走前列,更好地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医院更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健康谋福祉。
 
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对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拼搏进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提升急危重症患者救治能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