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2023新春贺词|春风浩荡满目新 扬帆奋进正当时

2023新春贺词|春风浩荡满目新 扬帆奋进正当时

发布于:2023-01-26 10:17   文字:【大】【中】【小】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院党委向关心和支持我院发展和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愿!向无私奉献、团结奋进的全院职工及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022年是辛勤耕耘、砥砺奋进的一年,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与正确指导下,克难攻坚、锐意进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医疗工作,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聚力党建引领,推动提速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顺利完成党支部增设和支部选举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先后入选国家“千县工程”医院名单、河北省“百强县医院提质行动”县医院名单。

聚合战疫力量,彰显使命担当。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勇毅担当、连续奋战、执着坚守,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义无反顾支援沧州、唐山、安国、石家庄等地疫情防控工作,夙兴夜寐奋战在医疗救治、院感防控、核酸采集检测、物资保障等各岗位上,用心血和汗水牢牢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社会担当和精神风貌。

聚智学科发展,增强技术实力。加大学科建设力度,优化专业分科,新成立骨三科、创面修复科、核医学科、肛肠科、整形科等专业科室,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成功申报定州市重点专科项目,医院专科更细、学科更优,诊治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进一步加强卒中中心、胸痛中心、肿瘤会诊中心等专科专病中心建设,不断提高急危重症抢救与疑难疾病诊疗能力。在国家脑防委发布的全国综合防治卒中中心综合质控、静脉溶栓技术质控排名中蝉联双榜首,AIS血管内治疗技术位居全省第二,2022年度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项目质控最终排名中脑卒中住院干预项目居全省第一。

聚焦精细管理,提升服务温度。继续推行优质服务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各类便民设施,扎实推进智慧医院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开展多样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医疗志愿服务队被授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党委书记崔玉红被评为“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全院职工脚踏实地,用心服务,书写为民服务新篇章,放射治疗科副主任边晨峰主动请缨远赴西藏支援日土县医疗救治工作,120司机王博文变身“蜘蛛侠”勇救被困儿童......他们是市医人的缩影,用赤诚之心和真情善举谱写人间大爱。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新征程让人期待,新愿景催人奋进,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提供及时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定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
  2023年1月21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