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春节后“就诊潮”涌来,我院积极应对就诊高峰

春节后“就诊潮”涌来,我院积极应对就诊高峰

发布于:2023-01-30 08:12   文字:【大】【中】【小】
当大家沉浸在春节假期的欢乐氛围中时,我院医务人员一直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守医者初心、担健康使命。面对节后“就诊潮”,他们倾心尽力服务,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百姓生命健康。
 
坚守“医”线 积极应对节后“就诊潮”

1月28日,我院迎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就诊高峰,挂号、取药、缴费、检查等窗口都排着长队,各门诊候诊区也座无虚席。我院医务人员为了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有效诊治,纷纷切换至“忙碌模式”全力以赴应对节后就诊高峰。医务人员严格落实各项医疗核心制度,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安全,针对部分就诊人员较多的门诊,采取增派医师、延迟下班等措施,缓解就诊压力;收费处、取药处、采血处等服务窗口,加强窗口服务力量,增加窗口服务数量,延长服务时间等,以方便患者就医;导医人员细心指导患者就医,耐心回答解释患者就诊咨询;安保人员恪尽职守,积极维持就医秩序,及时引导、疏散、分流拥堵人群,确保患者安全顺利就诊。

 

“医”心守护 全力保障患者顺利就医

“就诊潮”中,心脑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皮肤、眼科及耳鼻咽喉疾病患者较多,面对猛增的工作量、劳动强度,全院上下无惧苦累,齐心协力,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平稳运转,有效缓解了节后就诊高峰带来的就诊压力,提高了患者就诊效率,确保了患者就医安全。
 
 
新的一年,在繁忙的景象中拉开序幕。我院医护人员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弘扬和践行崇高的职业精神 ,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全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