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于:2023-02-17 08:57   文字:【大】【中】【小】
2月16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第六督导组组长、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勇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玉红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方案,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崔玉红同志通报了我院关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成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在发言中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实事求是检视了自身差距。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王勇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安排周密,查摆问题深、剖析根源实、斗争精神强,起到了纠正偏差、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院领导班子成员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坚决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作用,有效推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不断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崔玉红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带头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将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找的各项问题有机结合,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全面落实整改责任,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紧紧围绕我院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戮力同心、拼搏进取,共同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