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世界肾脏日”健康义诊活动

我院开展“世界肾脏日”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于:2023-03-15 15:03   文字:【大】【中】【小】

    2023年3月9日是第18个世界肾脏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肾健康——关爱高风险人群,预防意外肾损伤”。
    我院内科二党支部所辖科室肾内科联合行政二党支部所辖科室护理部、感染管理科、行政五党支部所辖科室医院办公室、审计科,组织开展“世界肾脏日”健康义诊活动。
    党员志愿者、医疗志愿者就肾脏病相关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免费为群众测血压、尿蛋白含量、血红蛋白含量。
    针对腹透患者开展相关知识公益讲座,肾内科主任冯伟勋向广大肾友讲解了腹透注意事项,护士长薛彩莉讲解了居家治疗、门诊复查相关注意事项,感染管理科副主任侯韶静就院感重要性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肾病的预防意识,还提高了对肾病的认知水平,让更多的人认识肾病、了解肾病、远离肾病。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