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心肺复苏推广公

我院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心肺复苏推广公

发布于:2023-03-15 15:23   文字:【大】【中】【小】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急救健康知识,使更多群众了解基本急救常识,增强群众应急救护意识,提高群众危急时刻自救互救能力,保证生命安全。3月3日上午,我院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心肺复苏推广公益活动。
    急诊科医疗主管贾义轻就心脏骤停、异物卡喉、如何拨打120等应急处置方法对学员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急诊科医疗主管贾义轻、护士长刘柳分成两组,进行现场演示和手把手教授技能操作,使每位参训人员对急救技能进行练习、掌握。活动过程中,学员踊跃提问,积极互动练习,课堂气氛活跃,一一通过了急救技能考核。
    向参加培训的人员颁发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证书》。
    急在分秒之间,救在生死边缘。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心肺复苏推广公益活动,使更多群众了解基本急救常识,增强群众应急救护意识,提高群众危急时刻自救互救能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