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文明城市创建 市医在行动

文明城市创建 市医在行动

发布于:2023-03-30 15:26   文字:【大】【中】【小】
同享一座城  共植文明花
文明创建 人人参与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文明城市创建造福一方百姓。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我院一直在行动。

加强领导 压实责任
 
    院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7日,召开院党委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党委书记崔玉红在会上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做细做实各项创建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查督导 推动落实
 
    3月28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辉带领宣传统战部、综合办公室、预防保健科、总务科等相关人员,对医院创城工作进行巡查督导。深入到门诊、住院区域以及楼外公共区域,对院内车辆停放、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母婴室及无障碍卫生间设置、控烟工作情况、志愿服务、就诊秩序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完善和提升创城工作。

文明创建 一直在路上
 
    我院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海报,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文明新风等,图文并茂的宣传标语、主题鲜明的文明提示、贴心的文明志愿服务、舒适整洁的就医环境,随时随地与这些正能量不期而遇,时时引导来院患者及家属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
    我院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与医院基础建设提质、文明服务优化、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密切结合,就医环境持续改善,热情服务处处体现。今后,我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优化诊疗环境,狠抓服务质量,创新工作举措,改善就医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