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激发内生动力,选送技术骨干进修学习 推动学习

激发内生动力,选送技术骨干进修学习 推动学习

发布于:2023-03-30 15:29   文字:【大】【中】【小】
      人才培养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推行“用好现有人才、引进急需人才、稳定关键人才、培养未来人才”的人才发展战略,在全院营造爱才、惜才、尊才、重才的良好氛围。结合医院发展规划和临床实际需求,采用“外引内培”“岗位练兵”“继续教育”等形式,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人才队伍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百尺竿头须更进,中流击水正当时。近三年来,心内科、腺体外科、神经外科、儿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分泌、口腔、超声、病理等学科外派进修医疗技术骨干122名,其中到国家级知名医院进修38名,开拓视野、创新思路,推进医院学科建设和技术提升。


定州市人民医院 近三年选送医疗技术骨干到国家级知名医院进修情况

      所有进修返院的医师回院后通过科周会、汇报总结等形式,分享新技术、新理念及学习体会,达到了“走出去、齐分享、用起来、共提高”的目的。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临床实践,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在医、教、研等方面积极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的同时,带动科室乃至医院整体技术水平提升。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谋发展,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表示,医院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方位培育用好人才,选送优秀医务人员赴省内外知名医院进修深造,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体系,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