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职工运动会

我院举行2023年度职工运动会

发布于:2023-05-18 15:27   文字:【大】【中】【小】
阳光和煦
灼灼韶华
齐运动、燃激情
绽放耀眼的
医者光芒
 
    夏意萌动,万物生长。5月12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主题为“快乐运动展健康 凝心聚力创三甲”。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六支代表队逐一亮相,他们英姿飒爽,气宇轩昂,展现了市医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党委书记崔玉红致开幕词,表示今天正值5·12国际护士节,也是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后的第一个护士节、第一次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强化团队精神的平台,为我们搭建起了展现自己风采的舞台。希望每位运动员充分展现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市医人的风采。


 
    运动会项目在歌舞表演《太极扇》《太极刀》《健美操》中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设15个运动项目,集趣味性、技巧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
    随着比赛的开始,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大家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场外的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交织在一起。一次又一次的精彩比拼迎来热烈的掌声。大家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愉悦了心情、强健了体魄,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