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

我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

发布于:2023-05-18 15:38   文字:【大】【中】【小】
    5月15日,我院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玉红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雄安新区、沧州市、石家庄市等地考察,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两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情厚爱、对河北发展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崔书记强调,全院广大职工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提升医院的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在推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推进定州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卫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