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与西藏日土县人民医院举行对口帮扶签约仪

我院与西藏日土县人民医院举行对口帮扶签约仪

发布于:2023-05-18 15:40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5月16日,西藏日土县副县长陈文龙带领考察组一行不远万里来到我院参观考察。当天下午,日土县人民医院与我院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日土县副县长陈文龙,日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援藏专家、定州市人民医院放射治疗科副主任边晨峰以及日土县医疗卫生战线同仁,定州市副市长胡晓红、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锁红、市卫健局一级主任科员陈玉坤、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晶磊等领导出席活动。


 
    定州市副市长胡晓红致辞,她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是定州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援藏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定州市、日土县友好情谊的延续加深。市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加大对日土县人民医院技术设备、诊疗能力等方面的帮扶力度,加强业务间、管理间交流,积极助力日土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日土县副县长陈文龙就日土县的基本情况及受援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此次与定州市人民医院建立对口支援帮扶关系,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虚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增长见识、拓展视野,提升日土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我县藏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专业的健康服务。



 
    日土县副县长陈文龙向我市副市长胡晓红、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献上圣洁的哈达以及鲜红的锦旗以表感谢,感谢定州市人民政府及市人民医院对日土县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援与帮助。


 
    日土县副县长陈文龙与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签订《对口支援帮扶协议书》。


 
    定州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锁红主持签约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表示,此次签约使两家医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得到更深层次推进,我院将充分发挥在运营管理、技术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传授更多专业的诊疗知识及医疗经验,为日土县培养一支“带不走、留得下、能力强”的医学人才队伍,帮助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得以更快、更好地发展,使更多藏族同胞享受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考察组深入部分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针对自身学科领域特点,分别与我院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将更多先进的医疗技术、管理经验带回日土县,更好地为藏区人民服务。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医院帮扶关系的正式确立,缔结了我院与日土县人民医院的深厚情谊,营造了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接下来,我院将加强与日土县人民医院的紧密联系,通过教学查房、手术指导、远程会诊、远程教学、进修培训、物资援助等多种形式,实现两地医疗资源共享,落实好对口支援帮扶工作,推动日土县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为藏族同胞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