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北京协和医院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与我院开展

北京协和医院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与我院开展

发布于:2023-06-19 11:37   文字:【大】【中】【小】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交流学术经验,共同推进医疗卫生发展,6月10日上午,北京协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与我院开展业务交流会。
北京协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专家,市政府副市长胡晓红,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京以及我院院领导班子及科室主任、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定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京主持。
座谈交流会
 


 
    胡晓红副市长在致辞中,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要求定州市人民医院能够牢牢把握好这一宝贵的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虚心向专家请教学习,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加快自身专业技术与服务能力提升,积极发挥龙头医院作用,在诊疗技术、科研创新、服务水平等方面继续在全市医疗行业中发挥引领作用,为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协和医院内科学系主任李雪梅首先就中央高水平医院临床科研专项重点培育项目的整体规划与部署,分级诊疗以及科研课题研究进行了介绍。她说,北京协和医院作为全国的领头医院,多个专业居于前茅,让双方医院学科建设成为品牌学科任重而道远,今后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科研项目等方面给予医院大力支持。同时对我院提出的学科发展规划及人才培养需求进行了回复,尤其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可以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形式,真正满足医疗能力提升的需求。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贵英,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定州市委市政府及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支持帮助我院建设发展的北京协和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交流合作将进一步推进两家医院的亲密关系,为今后更加广泛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表示,此次能够与北京协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两家高水平、高层次的医院开展业务交流学习,对我院来说是千载难逢的良机。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为,促进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也希望今后能与北京协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有更多地交流合作机会,不断引入最前沿的医疗技术和服务理念,推动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百姓。



 
      会上,与会专家集体观看了医院介绍视频,随后分组实地参观走访了我院急诊科、神经内科、感染性疾病科,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科室主任及护士长进行深入探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