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我院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于:2023-06-27 11:04   文字:【大】【中】【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4日,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民主党派、群团组织前往北京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共同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印记。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巍然矗立,气势恢宏。全馆共有9个展厅,分成“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内容详细地展示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






 
    从一大会址复原场景到开国大典影像,从创办经济特区图片到脱贫攻坚数据图表,从抗击“非典”图片到一面面“援鄂”医疗队队旗……一件件文物、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讲述了党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百年奋斗史,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被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震撼和感动,深受鼓舞、热血沸腾,更真切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中国。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敢于拼搏,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