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委第三巡察组、市残联及我院走进定州思语聋

市委第三巡察组、市残联及我院走进定州思语聋

发布于:2023-12-13 16:33   文字:【大】【中】【小】
    12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市残联及我院走进定州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并为他们带去了板蓝根颗粒、复方氨酚那敏颗粒、口罩、文具、玩具、牛奶、面包等慰问品,送上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和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福永,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领导向孩子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活动中,思语聋儿语言康复学校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参观了学校各类场所及设施,详细询问了孩子们最近的生活、学习及身体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希望通过慰问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个特殊群体,让更多的力量汇聚到他们身边,让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在“爱的怀抱”里健康成长。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