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我院胃肠外科新引进了清肠水

我院胃肠外科新引进了清肠水

发布于:2020-12-08 14:41   文字:【大】【中】【小】

70多岁的张大爷有习惯性便秘的老毛病,多年来一直靠开塞露帮助排便。这天,张大爷腹部坠胀难受就是解不出来,他像往常一样用了1支开塞露,没感觉,又用了一支,一直连用6支后,才顺利排便,没想到却出了血。他赶紧到附近医院就诊,原来是自己使用开塞露时,一不小心把直肠粘膜划破了。

 
 
 
 
 

30多岁的李女士自14岁起便秘,20多岁开始服用泻药,用的最多的是龙荟丸等泻药。口服泻药用久了,李女士发现药效递减直至无效,甚至有时用药后,还会出现严重腹痛。去年,李女士只好开始靠灌肠排便了。

 

  我院胃肠外科医生高森阳介绍,在看诊中发现,相当多的便秘患者都有用开塞露、服用缓泻药帮助排便。频繁使用开塞露,会使排便反射区对排便刺激兴奋阈值越来越高,形成依赖,一旦不用就解不出来。时间久了,还会出现直肠对开塞露的刺激有了耐受性,会感觉越用越不管用,就如张大爷一样剂量越用越大。
   同样,长期靠服用泻药来帮助排便的人群,一旦用了强效泻药,当药物无效时,会面临无药可用的窘境。
   我们都知道由于长时间便秘,肠道内毒素得不到及时清除可以引起多种疾病,如口臭、偏头疼、痔疮、面色无光、月经不调、腹胀、腹痛、性欲减退等症状,甚至会引发肝病、直肠癌、乳腺癌等疾病。
 
其实只要找对方向
排便真的就是个简单事
 
   我院胃肠外科新引进了清肠水疗仪,来帮助被便秘所困扰的患者解除困境。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清肠水疗仪也叫肠道水疗,是通过达标的水对大肠进行治疗。治疗时,清肠水疗仪将与体温一致的医用生理盐水和药物经肛门、结肠流进、流出,再辅以轻柔的推拿按摩,让你在安全舒适之中将粪便连同积存于肠道中的寄生虫、毒素和垃圾排出体外。
 

 
    清肠水疗仪通过有效的透析治疗系统和电磁脉冲原理,不停给结肠壁良性刺激,帮助“肠脑”建立有规律的排便反射,从而达到治疗和预防目的。
  

拥有以下症状者可通过本设备得到改善:

1. 习惯性便秘;  
2. 慢性结肠炎的治疗; 
3. 手术、肠镜检查的准备处理; 
4. 便秘、轻度痔疮、消化不良; 
5. 不明原因的身体酸痛、乏困、头晕、脾气暴躁、精神紧张; 
6. 口臭、狐臭、体臭等体内毒素堆积者。
 
咨询电话:2330937  2330917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