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向榜样学习 ∣ 这份录取通知书河北省仅有3个人

向榜样学习 ∣ 这份录取通知书河北省仅有3个人

发布于:2017-11-21 08:21   文字:【大】【中】【小】
 

近日,我院财务科主任刘旭光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录取通知书,此批次河北省仅有3个人拿到了这份荣誉。
 
这么厉害的通知书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据了解,这份通知书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合印发。是国家卫生计生委为促进我国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人员整体素质全面提升,着力培养一批卫生计生行业骨干经济管理人才,2016年开始启动实施的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后备领军人才培养工作。
 
每期学员培养3年、每期招生不少于60人,每期每年集中培训2次,到2020年培养不少于400名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
 
我院财务科主任刘旭光经过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程序,被确定为第四批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学员之一。
 
待培训结束后,结业论文和其他各项考核合格,学员将会取得“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后备领军人才”培训结业证书,并按照“培养与使用相结合”的原则,优先被推荐作为卫生计生机构经济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后备干部培养使用;优先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委组织开展的相关课题、政策、制度研究以及专项调研等工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