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肾内科副主任冯伟勋被评为“冀青之星”

肾内科副主任冯伟勋被评为“冀青之星”

发布于:2019-11-21 10:55   文字:【大】【中】【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三深化 三提升”活动要求,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团省委、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在全省启动了“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我院肾内科副主任冯伟勋入选新时代“冀青之星”。

 

 

     11月14日,肾内科副主任冯伟勋作为“冀青之星”获得者代表,参加了“冀青之星”新时代优秀青年选树活动推进会。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会议上强调,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追梦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砥砺奋斗。
    会后,冯伟勋表示,荣获此项荣誉对他既是鞭策又是鼓励,他继续将秉承“真诚仁爱 敬业为民”的医院精神,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用双手为患者托起生命的希望。
    在今后工作中,我院团委将继续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围绕争创“三甲”医院工作,积极组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三甲勇新功”主题活动,带领和引导全院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凝聚青春力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