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我院在保定市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

我院在保定市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

发布于:2019-12-13 16:34   文字:【大】【中】【小】

 

    左起李娇、王立静(护理部副主任 手术室护士长)、张玉

 

 

    12月3日上午,保定市护理学会手术室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举办,来自保定市及周边县市的10家医院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手术室护士李娇在授课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张玉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旨在推广《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的临床应用,促进手术室护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规范化、同质化,推动手术室护理工作不断发展进步。选手们分别对《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中标本管理、体位摆放、患者安全管理、仪器设备使用等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度解析。
    我院选手李娇、张玉分别以《头(颈)后仰卧位》《清点二三事》为题讲解了手术患者的体位摆放及手术室清点制度。她们讲解生动流畅,举止自然得体,得到了专家评委好评。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