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我院获河北省胸痛中心建设优秀奖

我院获河北省胸痛中心建设优秀奖

发布于:2020-01-06 15:27   文字:【大】【中】【小】

   
    2019年12月1日上午,河北省胸痛中心联盟2019年表彰大会在石家庄成功举行,包括我院在内的
河北省胸痛中心联盟全体委员和河北省胸痛中心认证单位和建设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河北省胸痛中心联盟分别对在胸痛中心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胸痛中心建设特别贡献奖、模范和市级胸痛中心联盟、先进个人、模范胸痛中心、创新建设单位和优秀胸痛中心进行表彰。我院胸痛中心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荣获胸痛中心建设优秀奖(标准版)。

    近年来,我省胸痛中心建设蓬勃发展,目前有267家医院参与胸痛中心建设,87家医院通过胸痛中心认证,15家医院正在接受2019年第四批现场审核。定州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标准版)于2018年7月20日经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投票通过认证,成为我市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标准版胸痛中心。
    为了提高河北省胸痛中心建设的水平,河北省胸痛中心联盟于11月30日下午召开了全省质控会议,对各单位建设情况进行分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与此同时,遴选出在胸痛中心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