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我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

我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

发布于:2020-05-06 11:13   文字:【大】【中】【小】

    近日,我院团委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荣誉称号,被共青团定州市委评为“定州市五四红旗团委标兵”。    定州市人民医院团委下设2个团支部,团员303名,占全院职工总数的14.9%,35岁以下的青年1067名,占全院职工总数的52.5%。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院团委组织成立青年战疫突击队,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主动请战,自愿到疫情防控一线或医院需要的任何岗位工作,8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用实际行动筑起了防疫青春长城,吹响了抗击疫情冲锋号。
    由于工作突出,院团委被评为“2018年度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连续七年被评为“定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先后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定州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定州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我院被确立为“河北省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今后,院团委将继续在团市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争创“三甲”医院等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