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我院荣获市委表彰

我院荣获市委表彰

作者:宣传科   发布于:2020-07-06 08:29   文字:【大】【中】【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委对我市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9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我院内科一支部、门诊党支部和行政一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委书记武龙光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内科一支部书记、心内二科主任李刚,内科二支部书记、肾内科主任冯伟勋,感染性疾病科主任耿军辉,行政二支部书记、护理部副主任宋薇和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王亚婷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公道正派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和开拓创新、事争一流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