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我院代表定州市参加河北省第六届红十字应急救

我院代表定州市参加河北省第六届红十字应急救

发布于:2021-10-11 09:20   文字:【大】【中】【小】
    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深化应急救护推进年工作,检验应急救护培训质量,近日,河北省红十字会主办的河北省第六届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落下帷幕。由我院急诊科医疗主管贾义轻带队,丁鹏、曹如茵、杨阳、陈思宇、韩雨等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定州市红十字会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12支队伍参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初赛以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评选。9月24日下午,我院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初赛视频录制。经过选拔,顺利进入决赛。
    本次赛事时间紧、任务重,自接到比赛预备通知后,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与我院进行积极对接与沟通,最终选拔出5名队员参加集训。集训期间,5名队员全程参与教学训练。
    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发挥稳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技能和默契的配合展现了急救人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队员杨阳荣获心肺复苏个人单项三等奖,曹如茵荣获创伤救护(1)个人单项三等奖,韩雨荣获创伤救护(3)个人单项三等奖,陈思宇以《学好急救知识,共建生命通道》为题参加救护比赛演讲荣获三等奖。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