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我院质量管理工具运用案例荣获二等成果奖

我院质量管理工具运用案例荣获二等成果奖

作者:宣传科   发布于:2021-12-17 08:57   文字:【大】【中】【小】
    11月26日,我院选送的质量管理工具应用案例,在2021年第四届全国医院质量管理工具应用成果发表大会上荣获二等成果的优异成绩!

 
    本届活动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主办,旨在引导全国医疗机构各类人员开拓创新,规范运用现代质量管理工具,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增强医院现代化管理能力,有效保障患者安全,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
    大会评审专家组通过对全国多个省市征集提交的近200个案例的初审,最终有包括我院选送的5个案例在内的127个质量管理工具应用案例进入正式发布环节,涉及QC、QCC、RCA、FEMA、6S等多项质量管理工具的应用。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质控办通过精心组织共征集了全院各科室上交的53个案例,经过我院质量管理工具运用管理小组依据相关评审标准,层层筛选、综合考评,最终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进行了院内表彰。最终选送了排名前5的案例参加了本届全国大赛。
    各案例小组及汇报人根据大赛要求,进行了精心的赛前准备。经过两天的紧张评比,我院参赛案例凭借科学规范的活动手法、客观良好的活动成效,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好评,全部获得二等成果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的风采。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小组成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团队协作的积极性和创新性,也更有助于我院质量改进工作的深入开展,医疗服务质量的持续提高,为我院“三甲”创建工作提供良好的助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