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争创城志愿标兵 做市医发展先锋∣我院举办迎“

争创城志愿标兵 做市医发展先锋∣我院举办迎“

发布于:2017-06-24 09:00   文字:【大】【中】【小】




6月23日下午,院党委举办主题为“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展党员模范风采   争创城志愿标兵   做市医发展先锋”的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来自行政、临床、医技和后勤党支部的6支代表队参赛,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共300余人观看了比赛,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的有关领导对比赛进行了指导。

 

 

 

院党委书记齐增茹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全面争创“三甲”医院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同心同德、和衷共济的团结精神,做医院管理的专家、技术创新的能手、服务患客的标兵、传递文明的使者,为早日实现“中国梦  定州梦  市医梦”而努力奋斗。
 





 

 

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观众互动四个环节,竞赛涵盖了党章、党史、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和医院行为规范等内容,覆盖面广,贴近工作,实用性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沉着应对,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活泼。

 

 

 

经过激烈角逐,临床一支部代表队获一等奖。

 

 

行政党支部、临床三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临床二支部、医技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党委书记齐增茹,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玉红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