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2017年第四季度优质服务标兵郝颖新先进事迹

2017年第四季度优质服务标兵郝颖新先进事迹

发布于:2018-02-12 09:14   文字:【大】【中】【小】

每个月11号是刘大爷换胃管的时间∣2017年第四季度“优质服务标兵”心内一科郝颖新先进事迹


 

内科一党支部   心内一科    郝颖新

 

郝颖新,37岁,心内一科护士长,主管护师。从事护理工作11年来,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心全意为患客服务,带领心内一科护理团队,努力提高护理水平,为减轻患客病痛,恢复患客健康而努力,为争创“三甲”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郝颖新自2006年参加工作,一直坚守在内科临床一线护理岗位。12年来,她用自己娴熟的护理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赢得了同事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前不久,81岁的刘大爷因急性下壁心肌梗死到心内一科住院治疗。经过抢救,刘大爷病情逐渐平稳。但是,刘大爷患有脑萎缩,长期卧床,自己不能进食。

 

由于每天经口补充的食物严重不足,刘大爷很快就出现了电解质紊乱的症状。为了改善这一情况,吕超华医生为刘大爷下达了留置胃管医嘱。

 

当郝颖新去给刘大爷置胃管时,遭到刘大爷的女儿的拒绝。经过沟通,郝颖新了解到,刘大爷的女儿是怕留置胃管,会让刘大爷对胃管产生依赖。

 

郝颖新通过反复宣教,刘大爷女儿的终于同意给刘大爷留置胃管。几天后,刘大爷电解质紊乱的情况得到了纠正。

 

 

过了一段时间,刘大爷可以出院了。但是刘大爷的女儿却犯了难,出院后老人更换胃管怎么办?

 

郝颖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患者家属说:“我上家里负责给老人更换胃管吧。”就这样,1月11号,中午一下班,郝颖新准时出现在了刘大爷家中。

 

胃管最长留置时间是一个月。郝颖新说,她已经在手机里设置了备忘录,每个月11号,是刘大爷换胃管的时间。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